Sanakin細胞因子治療法短片(附文字版詳解)

本文為Sanakin細胞因子治療法影片內容的文字版,只供一般教育分享用途,如有疑問請向專業醫護查詢。

關節炎為不少人的日常生活帶來困擾,患者無法在無痛的情況下,做出大多數身體的自然動作,然而至今市面上存在的療法,通常都連帶能夠感受到的副作用。

近年來,科學相關實驗研究人員發現了人體自身天生具備再生能力,甚至擁有自行治癒的潛力。可想而知一種結合支援利用人體自身再生作用,並重生打造關節炎的療法是不日而語的。Sanakin正是提供這樣的一種新式療法,透過此療法的幫助,醫護人員可為您的關節發炎部位進行個人化治療。

專家表示:

「我推薦給我自己的病人這種Sanakin療法,因為它屬於一種非常自然的方法,跟別的提供者經過人工生產過程製造的外來蛋白質素不相同。」

「因為是本體療法,所以無需去擔心身體接受度風險的問題,而是一種伴隨性物質的天然蛋白素,會自行引導人體自我治癒的過程。」

關節炎是如何發生的?

人體藉由一種特殊的介面物質調節著發炎過程,這種介面物質吸附在發生信號呼叫的關節處,然後傳遞它們的訊息,不是激活發炎情況就是阻礙發炎程度。

在關節炎發生之處,上述的各自等量介面物質互相運行的平衡關係與方式受到干擾,能夠緩和發炎的良性介面物質數量不再夠用,所以激活發炎的介面物質就抵達關節處目的地,造成關節骨骼受損與疼痛的後果。

當能緩和發炎的良性介面物質數量不再夠用,激活發炎的介面物質會抵達關節處目的地,造成關節骨骼受損與疼痛。(圖片來源於影片)

Sanakin治療過程

醫師們要如何進行Sanakin療法呢?緩和發炎的介面物質,其實早已存在於人體自身血液裡。藉著Sanakin療法與設備,醫生們能在幾小時內從您自身血液中獲取高濃度的本體血清,就像是一管裝有高數量高精華的消炎因子,也就是大量培植增生後減輕發炎的介面物質,它們擁有加強治療效果的額外補充功能,所述的良性介面物質本體血清會被醫生直接注射到發炎患部。

如此一來,關節處上互相抗衡的兩種介面物質再度取得平衡關係,能夠停止發炎情況的良性介面抗衡物質各自重回到吸附的崗位上消滅「壞東西」,關節發炎狀況得以緩解並逐漸被治癒。從抽血程序開始到後續物質轉換過程,一整套完整治療時間只需花上幾個小時,而且也能夠很輕鬆地與患者日常生活作息結合安排。若想達到長久的治療效果,經驗上來說,建議平均需要接受此療法大約5次左右。

部分患者評價:

「我絕對會向別的病人也推介Sanakin骨關節炎療法!」

「治療源是我自己的本體血清,而且通過特定的方式在關節處進行擴散流傳,對此我感到非常的印象深刻!」

「我在過去常接受此療法,已經嘗試過了六次,接受治療之後我感覺到明顯地舒服了許多。」

「在三個月後,我就感覺到麻痹僵硬痛苦的感覺煙消雲散了!」

「接受治療後,我連在家也可以順暢沒有限制的自由走動!」

在 2011 年至 2014 年間,我們曾對 100 名接受 Sanakin 療法的患者,進行了觀察性實驗調查,期間有許多真實紀錄的數據資料,都表現出非常正面的成績。在五週療程之後,總體發炎病痛已平均降低了 75%,有關肩部發炎整體平均病痛指數下降了 76%,腰椎關節的部份減輕了 74%。大拇指發炎的改善狀況更好,幾乎減少了共 82%,膝蓋發炎處的狀況降到了 74%,另外腳踝和腳部的拇趾的治療效果分別達到 80% 與 66% 的成就。

Sanakin對治療痛症成效
根據觀察性實驗調查,Sanakin細胞因子治療法對大部分關節炎患者都有正面效用。(圖片來源於影片)

「我已經有很多病人嘗試過了Sanakin療法,並且都一致認為這是最好的治療方式。現在回顧起來,之前甚至有一些病人早已在2011年末,就已經完全沒有任何病痛。」

「來找我的大多數有發炎症狀病人,通常都尋求一種自然根治導向的療法,在全部這些接受過Sanakin療法的病人中有百分之八十五到九十的病例,回饋給我的評價都是好或者是非常好。」

「Sanakin天然的治癒過程以它治癒的成功說服了我作下見證!」

「Sanakin這樣好的療法對於我來說是個機會,而我只是抓住了這個好機會。」

「Sanakin療法會讓你覺得好過很多,真的可以試試看!」

「Sanakin真真正正的有幫助到我的病情!」

「我對於自己做下的決定,接受Sanakin療法而做的嘗試感到非常慶幸。」

延伸閱讀︰
運動員傷患救星:PRP治療

立即查詢
立即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