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mi 離子感應脈衝式電磁場治療
(Papimi PEMF Therapy)

Papimi PEMF 治療屬於非侵入性的嶄新療法,有助改善各類痛症。

Papimi 離子感應脈衝式電磁場治療目前已經在全球多個國家取得國際認證,包括:ISO 國際標準認證、歐盟 CE 認證,並廣泛應用於多個範疇,包括疼痛治療、復康治療及泌尿外科等。

當人體出現損傷、炎症時,受損的細胞猶如失去電力般,難以將營養和氧氣有效供應到其他細胞,而代謝廢物亦無法排走。Papimi PEMF 治療透過磁脈衝激活細胞,以離子感應為細胞「充電」,令細胞運送營養的功能回復正常,從而吸收到修復細胞所需的蛋白質,提升受損細胞的自我復原能力,改善各種身體狀況。

治療功效:

Papimi 離子感應脈衝式電磁場治療屬於非侵入性的嶄新療法,在物理治療的應用方面得到肯定,再配合傳統和綜合療法(如手術治療注射治療,以及較新式的富血小板血漿治療等),效果更顯著。此療法在歐美愈見普及,而亞洲區包括香港和台灣地區均陸續有治療中心引入這項高端醫療科技,並針對以下情況為患者治療︰

Papimi PEMF 治療有助紓緩關節退化的不適,配合其他療法,能發揮更佳效果。

相關研究:

多項研究證實強勁的脈衝電磁場能有效治療骨折和骨髓水腫,包括緩解痛症和加快傷口癒合,促進新血管生長和增加鈣濃度。另外亦能有效加快術後傷口癒合,例如接受植入手術後造成的傷口。

針對因運動受傷,包括腳踝傷患、網球肘、阿基里斯跟腱到腳跟骨刺引起的症狀,PEMF 治療的效果備受體育界讚譽。通過脈衝電磁場治療(Pulsed magnetic field therapy)可明顯加快舒緩肌肉痠痛和促進細胞再生過程,這已在一項針對馬拉松運動員的研究中得到證實。

治療過程:

Papimi PEMF 治療具彈性而且患者不用每次花長時間接受治療,每次約需 15 至 30 分鐘,視乎患者病情緩急而定。

  • 治療前,醫護人員會詳細評估患者的身體狀況,鎖定問題部位後再決定以治療環作定點治療,或治療床作全身治療。
  • 治療開始後,將根據患者在進行治療過程中的反應,調較適合的離子感應力度,以達至更佳效果。



立即查詢
立即查詢